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來到dESK,我們在下列條款的範圍内向您提供資訊。如果您訪問本網站,您將接受協議。請仔細閲讀該協議。

本協議適用於使用者和 之間。您將在 的授權下使用本網站。

保留隨時對本協議修改的權利。當您進行購買或使用本網站時,您的權利將遵循本協議當前的最新内容。如您不贊同原有或修改後的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本協議附屬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方針"。為避免爭議,當本協議和"私隱權保護方針"内容發生衝突時將遵循本協議。如您對自己在本協議中的權利存在疑問,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該網站上所有内容,包括任何及所有相關的附屬材料均屬於dESK 及其授權者,並且受到版權法和/或外觀設計專利保護。除了出於個人非營利性目的的使用,您不得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任何方式使用、展示、複製、轉發、修改、散布、傳播、出售、出版、創造衍生產品、廣播、發行、展示或以任何方式利用全部或部分網站内容。在沒有得到dESK 明確書面協議的情況下不得使用任何產品設計。


免責聲明

用戶同意其使用 所存在的風險將完全由用戶自己承擔;而其使用 而產生的一切後果也由用戶自己承擔, 對用戶不承擔任何責任,服務提供(隱含條款)條例所列出的隱含條款除外


個人資料保障及私隱政策

  1. 本公司依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及本公司的個人資料(私隱)政策,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並會確保本公司員工在處理個人資料時會依從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
  2. 私隱政策


本公司於下列各項事項,亦得使用閣下個人資料:


本公司檢討將定期本私隱政策並不時更新本網頁。任何對本私隱政策聲明的更改、更新或修訂會在登載於本公司網站後即時生效。 閣下繼續使用本公司相關服務即表示閣下同意本私隱政策有關的更改